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I just needed to get a quick one in and tell you....

....you are beautiful beyond description,
Too marvelous for words,
Too wonderful for comprehension,
Like nothing ever seen or heard....

And I LOVE YOU

xxx

mummy

13 comments:

Deana E said...

hi pu, i am no longer running my other blog so i link you here.deana@denna..i like the song too..

pu said...

i love the song. makes me cry every time i listen to it. hehe...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梁爵 said...

2020.03.04不管妳是什麼原因想要進入酒店工作,這個環境的確能讓妳快速的累積財富,相對的,也容易使人迷失! 在這裡大家都是過客,共同的目標就是致富!先回答妳的問題,到酒店上班別心急,要小心踏出妳的第一步,不要跟陌生人簽約,也不要繳保證金,那些都是這個行業沒有規定,有很多騙人的徵人廣告都會要不知情的應徵者簽約繳錢,這是首先要注意的,再來就是應徵地點要約在公共場所,千萬不要貿然的衝去應徵辦公室,別以為女生接電話就是安全的!在密閉空間內沒人可以保證妳的人身安全!。最佳場合見面..開放式公共場所 例如;麥當勞/星巴克之類的比較安全!。
梁曉尊在教妳 怎麼確認經紀人是否有公信力也保護自己未來酒店打工的保障! Google搜尋:經紀人的名字,是否有相關事業…如果搜尋結果沒有!我建議妳再找找別人吧~。如果只搜尋經紀公司網站,也別輕易相信..因為不肖詐騙人士會藉由經紀公司網站欺騙無知女孩們。總而言之: 酒店兼差要懂得保護自己,酒店兼職才能安心賺錢。

梁爵 said...

2020.03.14 台北酒店上班即時新聞:Google搜尋:梁曉尊/梁小尊---常問兼差兼職酒店工作的時段時間? 酒店S薪資怎麼領?
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酒店S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打工,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薪水計算1週領薪{*十分鐘為1節*}
因公平性原則: 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1週上1天班 超值特別專案
1~3天班10分鐘170元
4天班10分鐘180元
5天班以上10分鐘190元

梁爵 said...

2020.05.1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受到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遭勒令停業,酒店小姐也暫時失業。一名網友就表示酒店小姐一定有S?,他看到有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趕緊存錢,且不偷不搶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原PO好奇,「酒店妹職場須知 【酒店PT 】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原PO在PTT指出,他看到一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存錢,「不偷不搶已經存了第一桶金,酸民有嗎?」而這種文章下面一堆女孩點讚,但原PO疑惑,「酒店妹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有沒有酒店打工這方面的八卦?」貼文一岀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不一定賣身是在說別人,用別人的案例說服你」、「好像帶出場做什麼都可以,就是賣時間陪你,但S要另計的樣子」、「就S…不然能幹嘛」、「看是哪種框」。除了發生性行為外,也有過來人舉出自己的經驗,紛紛表示「玩動物森友會」、「麻將缺一位,湊酒店妹不行哦?」「有錢人都花錢帶酒店妹去聊天啊」、「吃清粥小菜」、「唱歌、打保齡球、打撞球、射飛鏢」、「看臉,臉不OK就吃消夜」、「打遊戲王卡」、「踏青旅遊逛書展」、「上次帶一個大學生出場,請她幫我寫期中報告」、「我朋友上次框酒店妹出來幫他解微積分題目,給你參考 」、「談情說愛」、「遊戲王決鬥啊,妹子沒輸過」、「探討人生哲理」、「補習英文啦」、「相約考國考」。

梁爵 said...

2020.05.24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小姐會去上班是原因呢??
梁曉尊 為你劃出3個重點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 (想賺錢、需要賺錢、必須賺錢)
A.因為負債~~(被動酒店打工因素)~~
(1).家庭負債 為了家人的賭債或者家人生意失敗…。
(2).感情負債 為了男友或老公還錢。而另一半無工作…。
(3).個人負債 刷卡花錢。做生意失敗…。
(4).學業負債 讀書…。如助學貸款
B.因為環境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 ~~(被動因素)~~
(1).單親家庭 也許是獨生女或長女需要照顧重病家人…。
(2).養育小孩 自己獨立撫養小孩的單親媽媽。
C.因為夢想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主動因素)~~
(1).物質夢想 想買自己的東西…。
(2).金錢夢想 想存一筆錢…。
(3).留學夢想 想要出國留學…。
(4).購屋夢想 想要一間的房子…。
D.因為迷上了不良嗜好。輕微:養男人。重度 如:毒/賭。
有小姐常問職場須知 【酒店PT 】:
A. 酒店上班需要什麼條件呢?
B.需要很漂亮或是身材很好嗎?
C.有彈性一點的時段嗎?能不能上自由班?
D.我不會喝酒或是不會講話怎麼辦?
E.需要很漂亮或很會喝酒之類的等等嗎?
其實依照很多酒店小姐過來人的心得~總結只有三個字(有、決、心)只要有決心,一切的問題都變的不是問題 不是嗎?
假設以下問題:若你下個月急需拿出一筆錢時,你還可能想著~
"我酒量很不好"、"我可不可以上自由班?"這些問題嗎?
當你正要解決妳的經濟壓力時,你還會想著~
"上班地點好遠喔 "、"下班時間好晚喔,我都不能出去找朋友 "這些問題嗎?
加班賺錢都來不及了…應該是為了生活來配合工作制度,而不是要求環境來配合你。
當然! 我們也看過條件很好、但是不缺錢的小姐上班沒多久就放棄了、因為她沒有壓力、其實不缺這份工作 只是心存幻想。
也看過外在條件還好、可是有經濟壓力的、很需要錢的,他照公司制度準時上下班、就解決她的燃眉之急啊~!!
那你呢?妳想解除妳的經濟壓力嗎~?這些話是入行多年的我梁曉尊想告訴剛入行的女孩們的心理話。其實寫這篇文章 是要讓姐妹們知道 自己清楚所做的決定 而非一時衝動。
梁曉尊:
妳所期待的,未必是妳所願的
妳該做的事,未必是妳願做的。
做任何事都有它的所得跟代價!

梁爵 said...

2020.06.12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她30歲時曾和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當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已經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沒想到訂完婚後,對方卻背著她把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事後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她對這段感情心死,決定解除婚約。 李婉鈺在節目《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單身行不行》透露,她30歲時曾經訂過婚,男方是一名大她9歲的富二代,從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建築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事業穩定且家世相當好,兩人認識3個月就決定結婚。當時男方很貼心地把求婚及結婚的東西都準備好,不僅安排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楊凡導演幫忙拍攝照片,就連婚紗也是用知名品牌,所有東西都選最好的,她什麼事都不用操心,職場須知 【酒店PT 】只要人到場就好。李婉鈺說,兩人訂完婚後,某次男方說要去酒店參加朋友替他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而她也沒有多想,很放心地讓對方出門。沒想到隔天送養肝茶給男方喝時,對方卻一直不開門、也不接電話,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乾脆站在門口守株待兔,從早上等到傍晚,直到外傭回來幫忙開門,一個女生突然從屋子裡衝出來,把她撞開後迅速離開現場,她才知自己被男方背叛,對方居然把酒店小姐帶到兩人的新房過夜。 李婉鈺透露,當時男方沒有解釋、也沒有感到抱歉,只是站在屋內對著她說「妳到底想要幹什麼?」讓她瞬間崩潰心死,什麼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哀莫大於心死,我覺得已經沒救了」,之後她也把婚戒退還給對方並解除婚約,放棄了這段感情。 李婉鈺說,「我後來輾轉知道他晚上都玩得很瘋狂,我就去拜託他身邊的好朋友,說拜託你們帶我去他常常去的酒店,然後叫他常常叫的酒店小姐出來,我想要知道她們到底哪裡好,我為什麼比不上她們」。事後還有媽媽桑向她透露,男方是酒店的常客,每次一定會帶一個女生回去,酒後還會做出失控舉動,讓李婉鈺不禁直呼,「很慶幸我那時候還沒有踏入婚姻這一步,就只是訂婚而已」。便服店: #王牌酒店 #香閣里拉酒店 #麗園酒店 #龍亨酒店 #香水酒店 #金典酒店 #威晶酒店 #威士登酒店。禮服店: #麗緻忠孝酒店 #麗緻敦南酒店 #維多立亞酒店 #百達妃麗酒店 #萬豪酒店 #金荷酒店 #大富豪酒店 #絕色酒店。制服店:#麗都 #淘寶酒店 #金碧輝煌酒店 #金昌酒店 #金聰酒店 #君悅酒店 #盛世酒店 #奧斯卡酒店 #龍昇酒店 #龍昌酒店 #百富酒店 #台北東區酒店兼職。

梁爵 said...

2020.08.06【工作相關職場分享必看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就算是酒店應徵也是有求職陷阱的!梁小尊來告訴你。
【工作相關職場分享必看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
很多女孩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網路PTT的疑問:我在Google上網搜尋有找到好幾家酒店在徵酒店助理,可是我一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卻要我做酒店公關的工作,讓我感覺得害怕,可是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Google搜尋網頁上面寫的薪水又很誘人,真的很想嘗試看看,但又怕被騙!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嗎?
梁曉尊來幫你解答: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
網路上的應徵酒店助理都是噱頭而已,實際上他們要應徵的都是酒店公關,薪水也是想用高薪來吸引人家進來應徵而已,如果他們看到你,覺得外型不錯,就會開始跟你說做酒店公關的薪水會比較多,就會開始慫恿你做酒店公關,因為酒店最缺的還是小姐,至於其他職務的話,有可能也有缺…但是要看店家需要的人數跟目前還有沒有餘額,如果要應徵酒店類的工作還是打聽清楚會比較安全、比較保險。
酒店助理,薪水也大概在兩萬五左右,跟外面的助理薪水其實是差不多的,不會因為酒店是高消費的地方,所有職務的薪水都會提高。
再來普羅大眾網路PTT時常發問: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如果真的要應徵酒店小姐 有什麼要注意的?要如何保護自己?
當然有些女孩們,因為生活上某些因素,需要酒店小姐這份工作又擔心受騙!沒有方向可尋....
梁曉尊再教你另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 透過Google搜尋酒店經紀的名稱,是否有相關事業! 。如果只是看到漂亮的網頁 ,但沒有任何內容也別輕易相信(因為很多不肖酒店人士,透過假網頁做非法之事)共同點 經紀人名稱Google搜尋不到,更沒有本人照片(女孩們千萬要特別注意)。

梁爵 said...

2020.08.3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新北市新莊半夜發生古惑仔命案,1名29歲張姓酒店經紀,昨夜11時許遭人押走凌虐並丟包河堤旁,全身瘀青、奄奄一息,正巧被約會情侶驚見報案,張男送醫後不治,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3名兇嫌闖下大禍,藏匿躲藏半天,2名20多歲男子下午主動投案,目前偵訊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中。檢警下午在板橋殯儀館相驗屍體釐清死因,警方循線鎖定1部白色轎車從蘆洲觀音山將張男載往新莊丟包,隨後往桃園方向逃逸,並策動20多歲的楊姓主嫌投案,楊男到案後,接續聯絡另名同夥到案,警方正調查釐清為何擄人痛毆,甚至引起殺機。新莊警消25日晚間11時20分獲報大漢溪旁的19號越堤道有民眾路倒,到場發現傷者全身是傷、右小腿遭利器刺穿,意識模糊,經輔大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迅速在樹林一處摩鐵尋獲犯案白色轎車,並在4點前策動主嫌投案。

梁爵 said...

2020.09.06【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我們認為要入行 必須做出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決定 是很難的抉擇。
畢竟一份2萬元的工作 跟20萬的工作 必經之路一定不一樣
當你想得到某些部份(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金錢 夢想 減輕經濟壓力)也許會失去某些部份(睡眠 健康 和朋友相聚)但是當面對現實壓力來臨時,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還是只有自己能面對解決 有時旁人根本幫不了妳(有的還會說風涼話 落井下石)。
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好壞結果都是自己承擔 若多了解這行生態與全貌 有助於妳做出對自己最佳的選擇。

梁爵 said...

2020.09.11【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網紅「游彤葳wei」因用女性視角來分析男女感情,而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邀請曾擔任酒店經紀的好友來分享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酒店潛規則,說著她也自曝大學期間曾被騙去酒店擔任過領檯,還被扣押證件,獨特經驗掀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網友熱議。游彤葳日前在影片中打電話給畢業後在酒店擔任經紀的同學,對方先是透露:「我都是帶禮服跟便服的店,我沒有帶制服。」接著向游彤葳wei解釋酒店小姐分為「便服、禮服、制服」三大類型,其中便服是最高級的,所以可以穿著便服上班,「只要她覺得好看,客人可以『框』她就好」,而「框」的意思就是可以把小姐帶出去一整天。而禮服就是一排小姐會穿上華麗造型,制服小姐素質則參差不齊,需要在包廂內跟客人聊天,等音樂一下就直接在客人身上熱舞、脫衣服,在第二首音樂響起時,就會直接進行「特殊服務」。而酒店經紀如何跟小姐拆帳也決定了雙方的收入高低,如果小姐每10分鐘賺200元,經紀從中抽50元,厲害的經紀平均一天收入是15000元。也因為收入高得嚇人,脫離需要很大意志力。游彤葳也自曝過去有在酒店擔任過領檯的經驗,一開始真的是單純的領檯工作,酒店也聲稱這是「正經的工作」,但在接待兩組客人後,游彤葳跟朋友開始感覺不對勁,起初酒店方還扣留她們證件不還,好在堅決表示離去的意願後,酒店並未進一步刁難,才讓她們平安脫身。

梁爵 said...

2020.10.20知名網紅小模 援交賺錢 超好賺!最近有位【酒店小姐】【酒店公關】F奶網美「 Aqq cami」 橫綱凱咪,在網路上爆料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市面上我們所見到的網美,有超過七成都私下提供賣淫服務。這爆料看似勁爆,但其實真在網路上發酵時,其實所有網友都內心有底,只是驚訝於竟然真的有網美敢正大光明的說出來,甚至還將從兩萬到二十萬不等的價碼公開。網路上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大多數的人都是「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不意外」。並且總時不時看到許多人將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賣淫的定義延伸到更廣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包含禮物、交往甚至結婚,都被廣義賣淫給囊括在其中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這些真是老調重彈了,齋主也就不多費唇舌,我倒是想聊聊些個人感觸。我相信當代都市人,都肯定有些網美朋友。不管這些人是你的朋友、老朋友、小後輩或是朋友的朋友。她們靠著自身的美貌、進步的醫美,或是優秀的圖形演算法,在網路上展現自我並攢了大量的人氣。你總有機會和她在某次餐敘中見面。你是人,她也是人,你會在和朋友見面時抱怨工作,當然她也會抱怨些工作上的事情。她總會在最後抱怨起圈內其他人的道德瑕疵,其中總避不了討論其他網美私下接些有道德瑕疵的工作,賣淫、包養等各類於名聲有損的行為。然後朋友畢竟是你的朋友,你始終願意相信她不是這樣的人。齋主我問過無數次,所有人的網美朋友都自稱是清流。那她們口中那些賣淫或包養的網美,到底又在哪裡?就我看來,我相信網美圈內真有賣淫現象,但我不認為有到「七成」這麼普遍,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對該圈子的文化不熟悉。但我想之所以我們會相信,多少也因為身邊有著太多的流言蜚語。當任何一個網美或網美的關係人,向你說些該圈子的羶色八卦時,通常的情況是傳播關係鏈上每多一個人,正如媒體本質,就會加油添醋一番。富二代男友送了一杯CITY CAFE給女友網美,經過一傳十、十傳百的加料後,就變成了土豪用北宋汝窯,裝了西王母瑤池玉露來送給網美,然後一番天雷勾動地火下,成就了一樁多人運動的美事。是,我認為謠言可畏。這些謠言之所以存在,多半是因為我們不會公開談論這些事情的真偽。久而久之,只有那些辛辣的要素被保留下來,又或者被新創造了出來。而我們最後也根據這些謠言,構築了我們對於這些網美世界的想像。對,我相信有網美將賣淫當作主要收入,但七成還是太誇張了。除非「賣淫」的定義很廣,廣到連收禮物、請吃飯、一起出遊,都能算是賣淫的定義中,不然我認為這種身價的女人,不可能還是一手交錢一手開腿。我認為橫綱凱咪敢於公開爆料此事,有著不容易的勇氣,也肯定承受了不小的壓力。雖然我不見得讚同她所說的「七成」,但她其中討論到的「沉淪」,倒是我親眼所見某個朋友的經歷。我記得十多年前,有個漂亮的朋友。她那時初嘗美貌所帶來的紅利,不管追求者的禮物,星巴克紙杯上的關心,甚至是小吃攤老闆招待的嘴邊肉等。某天,她就踏入了那時利潤還很豐厚的「Show Girl圈」。當時台灣展覽需求暴增,她接了大量的工作,從一開始的電玩、動漫,到後來的3C、工業、車展等等。那時我只感覺這名朋友好像開始走得很遠,遠到我再也不認識這個人。這幾年在臉書的朋友上,我看到了她。老實說,大概是因為接受了太多整形的調整,我已經無法在她與她朋友們的合照中認出她是哪一位。甚至過往單純而清新的美貌也已然逝去,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風塵味。我翻了翻她過往的照片,就是標準的在國外拍照打卡,在泳池畔與其他姊妹們的合照,再不然就是瞎拚的戰利品,唯獨欠缺的就是感情生活。這種女人的臉書和生命中,似乎從未有過一段感情,她們的照片中不會有男人,也不曾公開聽說她與哪位男性交往。而看著她曾經經營的臉書專頁上,還停留在當年還在Show Girl時的紀錄、活動和照片。我經常會想,她是否還認得過去的自己?又或者她是否還願意承認那段過往?

梁爵 said...

2020.11.05酒店小姐的上班經驗與酒店上班技巧一般人誤以為當酒店工作公關酒量一定要很好,其實90%的客人是來應酬的(如招待廠商談生意)。並非找酒店打工小姐拼酒的,(況且酒錢也不便宜啊.酒店內販售的酒比外面貴不少)而是男生們把酒言歡時,【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只要在旁當忠實的聽眾,當客人傾聽的對象,酒店兼差提供他們情緒出口的平台(如你在哪當兵的啊.男生最少屁2小時以上!!)而你只要打扮美美的.在旁附和就行,至於喝酒的機會 沒有想像的多 我們會教導如何閃酒(我們網站都有專文提到)或排換資深小姐來應付酒客桌,其實還是可以上酒客桌的,若以柔剋剛讓客人不灌妳酒,客人自己喝的盡興,而我們仍然可以全身而退(我們網站有專文提到)而打扮不外乎就是衣、髮、裝.我們合作的店家都有專屬化妝師和髮型師,至於服裝的問題,我們都會提供專業意見。若有治裝費的問題.我們有禮服店/便服店可以配合 省去治裝的煩惱。